播放记录

过时·过节

状态:HD
类型: 剧情
导演: 曾庆宏
年代:202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过时·过节》剧情简介

十年前的冬至饭局是一场混乱的开端,舅父因误会与外婆关系破裂,就此拂袖而去。早已躁动不安的爸爸情绪大爆发,举刀恐吓提出离婚的妈妈,结果误伤了女儿,儿子无法原谅父亲,继而离家出走。十年过去,一家人的关系仍然结冰。表妹忽然从英国回港,带来了舅父的死讯,并希望促成一场冬至饭局,以圆死者遗愿。久违的饭局邀请,令众人检视自身与家人关系,有人决定出走,亦有人选择回来。面临瓦解的危局,正好也是这个家庭修补关系的契机。

《过时·过节》相关视频

  • 敦刻尔克 6.0 敦刻尔克
    敦刻尔克
    2017 剧情
    简介:故事改编自著名的二战军事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二战初期,40万英法盟军被敌军围困于敦刻尔克的海滩之上,面对敌军步步逼近的绝境,形势万分危急。英国政府和海军发动大批船员,动员人民起来营救军队。   英国士兵汤米(菲昂·怀特海德 Fionn Whitehead 饰)在逃离海滩的过程中相继结识吉布森与亚历克斯,同时民用船主道森先生(马克·里朗斯 Mark Rylance 饰)与儿子彼得、17岁少年乔治也离开英国,去往敦刻尔克拯救士兵。三人陆续搭救了海军(基里安·墨菲 Cillian Murphy 饰)、飞行员柯林斯及汤米一行人,而战斗机飞行员法瑞尔(汤姆·哈迪 Tom Hardy 饰)则在被敌人双面夹击的艰难情形下顽强战斗。   影片的故事从陆、海、空三个角度讲述,在德国军队的包围下,每个人不得不为自己的命运背水一战,才有可能活着回家。
  • 敦煌 10.0 敦煌
    敦煌
    1988 剧情
    简介:北宋年间,举人赵行德(佐藤浩市 饰)面对西夏的考题哑口无言,抱憾殿试。此后心灰意冷的行德决定远走塞外,前往令人充满遐想的西夏游历。旅行途中,行德所在商队遭到汉人组成的佣兵部队的袭击,他被迫编入部队,并渐渐得到队长朱王礼的赏识和器重。在与回鹘人的作战中,他救下并藏匿了回鹘 公主斯鲁比娅(中川安奈 饰)。二人由恨转爱,并相约逃跑前往西夏,无奈阴差阳错,行德只得留下爱人独自前行。谁知他一去两年,期间斯鲁比娅竟被西夏王子李元昊(渡濑恒彦 饰)霸占。饱受命运的左右与玩弄,行德注定在历史尘沙中留下一段千古传奇……   本片日本历史小说名家井上靖的名著改编,并荣获1988年第12届日本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奖(西田敏行)。
  • 敬子的手 8.0 敬子的手
    敬子的手
    2017 剧情
    简介:敬子琼斯,一个生活在纽约东河边古怪的日本老女人,一天在浇花的时候,她却突然发现自己的手居然有着“治愈”的力量。她遇到了一个生了重病的小男孩,于是决定用自己治愈的力量去帮助他,与此同时,敬子埋没已久的记忆也被重新唤醒……
  • 敬盛堂的春大神 1.0 敬盛堂的春大神
    敬盛堂的春大神
    2008 剧情
    简介:你是否曾想过,身边的他或她,会不会就是你一生的守护神,而你却不曾重视他的存在?爱情是个亘古之谜、难解的结,人性的执着与脆弱、矛盾与激情在爱情之中表露无遗。本故事以爱情为经,灵异惊悚为纬,配以台湾独特神秘的家将文化,铺陈出一段悬疑惊险、凄美动人的玄幻篇章。
  • 数到十,让我变成沈晓旭 3.0 数到十,让我变成沈晓旭
    数到十,让我变成沈晓旭
    2017 剧情
    简介:曾凤仙从小就幻想可以变成好友沉晓旭-一个出生在富裕家庭、外表出奇美丽,举止优雅的闺秀。国中两人不再同班后,凤仙投入大量的时间在阅读上,也从文字创作中获得自信,然而却发现晓旭抄袭自己的作品,凤仙无法原谅晓旭,两人埋下心结,因而疏远。高中时,凤仙的妈妈因乳癌过世,她也意识到自己将是高危险群,就在不安的疑虑中,多年在大陆工作的父亲退休后回到台湾,因车祸住院,迫使凤仙面对她一直不愿面对的事。凤仙知道必须完成自己的毕业创作,因为那是凤仙想对世界说的话。by:yakubd.cc
  • 敲开天堂的门 7.0 敲开天堂的门
    敲开天堂的门
    1997 剧情
    简介:Martin Brest(蒂尔·施威格 Til Schweiger饰)和Rudi Wurlitzer(让·约瑟夫·莱佛斯 Jan Josef Liefers 饰)是两个身患不治之症的病人,两人在医院相遇了,相谈甚欢更一起喝了一瓶偶然找到的酒。两人喝醉后,Martin知道了Rudi一个秘密:长这么大Rudi竟然还没见过大海。Martin决定在Rudi临终之前实现他这个愿望。两人偷了一辆车,不想这辆车竟然是一黑帮老大的,里面更藏有大量现金。两人还一路抢劫,被警察追捕。黑帮的人为了追回车里的钱,也在追杀他们。在寻找大海的路上,两人到底要历经多少艰险,Martin和Rudi最后能否实现看一眼大海的愿望,天堂在前,两人要去敲开天堂的大门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