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玉米地的小孩

状态:HDTC
类型: 恐怖
导演: 科特·维莫
年代:202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玉米地的小孩》剧情简介

The film describes the events leading up to, and including, the massacre of the adults of a small town in Nebraska by their children, after the adults' irresponsibility ruins the crop and the children's future.

《玉米地的小孩》相关视频

  • 坂本龙马,他的太太和她的情人 1.0 坂本龙马,他的太太和她的情人
    坂本龙马,他的太太和她的情人
    2002 恐怖
    简介:1867年德川幕府被迫奉還三百年來的政權,推開這維新大門的志士坂本龍馬在新時代來臨前就被暗殺,關於他猝死的傳言甚囂塵上,至今仍是謎團……遺孀阿涼在他死後改嫁給江湖藝人松兵衛,之後又傳出勾搭上與坂本龍馬長相神似的虎藏,國家英雄的未亡人沉迷於酒色的流言傳遍全城,政府於是派遣坂本龍馬以前的手下覺兵衛去調查她的行為與動機。其實表面看似放蕩的阿涼,心底卻始終念念不忘遇刺身亡的丈夫……
  • 谋杀犯 9.0 谋杀犯
    谋杀犯
    1961 恐怖
    简介:尼娜和莉兹被送进同一间精神病院,并在此相识。尼娜对父亲的死心怀愧疚,悲惨事件发生以来一直情绪低落。至于莉兹,她是个有点精神错乱的女孩,曾试图自杀,因此被监禁于此。一个周末晚上,莉兹劝服尼娜一起溜出医院,和自己的男朋友以及其他朋友将城市漆成一片红色。然而事情并没有照计划进行……
  • 谁能杀死孩子? 9.0 谁能杀死孩子?
    谁能杀死孩子?
    1976 恐怖
    简介:为了寻觅清静,汤姆(Lewis Fiander 饰)和身怀六甲的妻子伊芙琳(Prunella Ransome 饰)来到了地处偏远的阿尔曼索拉岛上,这里和煦的天气和秀丽的风光让汤姆心旷神怡,但细心铭感的伊芙琳却发现了其中的诡异。原来,这是一个只有孩子却没有成人的岛屿,对于这一发现,伊芙琳感到十分不安,但他们并没有就此离开,地狱的大门就此打开。  很快,岛上的孩子们就露出了他们真实的面目——残酷、暴力、泯灭人性,这座岛上之所以没有成年人,是因为他们都死在了孩子们的屠刀之下,面对汤姆和伊芙琳这两位不速之客,孩子们发起了攻击。在追杀之中,身为生物学家的汤姆逐渐发现,一种奇异的病毒,是导致这些孩子们如此疯狂的根本所在。
  • 追逐杀人蝶的女孩 6.0 追逐杀人蝶的女孩
    追逐杀人蝶的女孩
    1978 恐怖
    简介:A melodrama about a man who survives an attempted double suicide with a stranger while picnicing with friends. He goes on a cave expedition for a famous archaeologist where he discovers a skeleton several thousand years old. He meets the spirit of the skeleton in a dream, and then becomes romantically involved with the archeologist's daughter.
  • 坏总统 5.0 坏总统
    坏总统
    2021 恐怖
    简介:唐纳德·特朗普是如何当选美国总统的?本部黑色幽默影片将解答自2016年11月8日起困惑美国及世界多年的这个疑问。
  • 坚信礼 6.0 坚信礼
    坚信礼
    2016 恐怖
    简介:由于妈妈与她的新一任丈夫要完成天主教的仪式八岁的安东尼与他酗酒的父亲一起度过的一个不易的周末,不幸父亲的房子被房东锁住,工具箱也被窃取,父子二人互相配合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这令沃特成为了一个更好的父亲,同时预示着安东尼将来也会成为一个正直的人。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