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粤语版

状态:HD
类型: 动作
导演: 钱永强
年代:199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粤语版》剧情简介

天山派李秋水(林青霞)爱上掌门师兄逍遥子(廖启智),却不知逍遥子所爱的其实是李秋水的孪生妹妹李沧海(林青霞)。而天山童姥巫行云(巩俐)对李沧海亦有超越性别之爱。逍遥子被同门叛徒丁春秋(徐少强)下毒中伤,被迫归隐到飘渺峰,设下“玲珑棋局”等来本性善良、佛性极深的有缘人虚竹 (林文龙),将百年功力悉数相传,以期代他清理门户。 为夺少林宝物,丁春秋率阿紫(张敏)、诱动连手的李秋水等人欲血洗少林,得到了逍遥子毕生功力的虚竹在巫行云的帮助下临危受命,与丁春秋展开了回合大战。©豆瓣

《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粤语版》相关视频

  • 九叔归来3:魁蛊婴 1.0 九叔归来3:魁蛊婴
    九叔归来3:魁蛊婴
    2022 动作
    简介:民国初期,军阀混乱,玄术界争斗不休。制霸南洋的萨摩邪师以一己之私重启禁术,不远万里来到聚阴之地“巫狼山”,把内怀有身孕的母狼作为培养魁蛊婴的孕体,以处子之血喂食,用蛇蝎虫蚁炼化。嗜血残暴的魁蛊婴在萨摩邪师的控制下残虐村民、杀人成性。为保全镇平安,九叔带着徒弟与萨摩邪师斗智斗勇,而这背后又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一场茅山法术与南洋邪术、九叔师徒与魁蛊婴的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 出云之月 3.0 出云之月
    出云之月
    2010 动作
    简介:十六世纪末,东场西场在朝廷上争权的斗争日趋白热,组建“大同契”抵御外敌的于历卷入其中,因谋逆罪被处以极刑,大同契一案的幕后主使韩申均有庶子韩坚子(白成铉 饰),韩坚子在韩家毫无地位可言,他一次次用暴力谋求尊严,但终不得志。大同契内部的野心家李梦鹤(车胜元 饰)认为抵御外敌先要荡平腐败的朝廷,成功执掌大同契后,李梦鹤将韩申均满门斩杀复仇,于历生前好友——目盲的高手黄处士(黄政民 饰)出面阻止梦鹤,并将重伤的韩坚子救走。梦鹤率领大同契打出反朝廷大旗,在各地掀起暴力反抗。另一方面,拜黄处士为师的韩坚子苦心修炼,踏上了寻找李梦鹤复仇的旅途。在纷纷乱世中,每个人都将面对自己命运的劫数……
  • 赤警威龙 4.0 赤警威龙
    赤警威龙
    2012 动作
    简介:吉米·波波(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Sylvester Stallone 饰)是一名混迹黑道、刀头舔血的杀手,他奉行不杀女人和儿童的原则,和合作长达六年的搭档路易斯·布兰查登(乔恩·塞达 Jon Seda 饰)将一个个渣滓送往地狱。在刺杀前恶德警察格雷利的行动中,吉米恻隐心动,冒险放走了一名女子。未过多久,路易斯在酒吧争执中遇害。警方根据女人的口供和路易斯的身份,顺藤摸瓜查到吉米。探员泰勒·科旺(姜成镐 饰)辗转与吉米接洽,谁知却遭到一伙不明身份之人的袭击。身受枪伤并且意外杀死警察的泰勒得到吉米的救助,这两个分出黑白两道的男人被迫联合在一起。  而在接二连三的袭击背后,不为人知的阴谋正有条不紊地展开……
  • 惩罚者2:战争特区 5.0 惩罚者2:战争特区
    惩罚者2:战争特区
    2008 动作
    简介:前FBI探员弗兰克卡(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 饰)在黑帮杀掉妻儿之后走向了黑暗复仇的不归路。成为这个城市里隐秘的“惩罚者”,令城内不少罪犯闻风丧胆,而他穿着代表惩罚者的骷髅制服,穿梭在这个充满罪恶的都市中。一名新崛起的黑帮份子比利(多米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 饰)开始向惩罚者叫嚣,并且还要统领城内各大帮派。可一番激斗之后,比利最终还是败在惩罚者的枪下。不过若干时日之后,一位名叫疯人吉姆(道格·休切逊 Doug Hutchison 饰)的神秘人现身城内,他不但有着和比利一样信念,而且他的手法更离谱——他不但要统一黑帮,还要干掉其他帮派的黑帮头目,做城内真正的寡头老大,甚至他还向惩罚者下了挑战书,要将他置于死地!惩罚者在追查的过程中,渐渐发现了吉姆的真实身份,这令他大吃一惊……
  • 超速驾驶 1.0 超速驾驶
    超速驾驶
    2017 动作
    简介:今日,据外媒报道,曾主演《最长的旅程》的当红小生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即将主演一部新动作片《Overdrive》。影片将由《飓风营救》的导演皮埃尔·莫瑞尔担任制作人,并将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寻找买家。 影片《Overdrive》的主角聚焦两位偷车贼兄弟。兄弟俩一路来到法国南部,准备寻求新的机会大干一票,没想到却卷入了当地犯罪地头蛇的一场风波之中。 据悉,影片还有吉姆·卡维泽加盟主演,《过境》导演José Antonio Negret执导;《通缉令》《决斗犹马镇》的编剧迈克尔·布拉德特以及德里克·哈斯执笔剧本并担任部分制作人的工作。
  • 插翅难飞1997 7.0 插翅难飞1997
    插翅难飞1997
    1997 动作
    简介:圣诞节前夕,空气中弥漫着节日的气息,“越州47”航班上,坐满了即将赶回家中同亲人们团聚的乘客,其中,有两个人显得是那样的格格不入,他们是穷凶极恶的罪犯史达斯(布莱丹·格里森 Brendan Gleeson 饰)和韦弗(雷·利奥塔Ray Liotta 饰),两人被四名警察押解着,前往洛杉矶。   最坏的情况发生了,史达斯袭击了警察,击毙了机长,一时间,飞机进入了无人驾驶的危险状态。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机智的空姐泰利(罗伦·荷莉 Lauren Holly 饰)果断出手,飞机重新回到了掌控之中,然而,真正危险的不仅仅是前方即将飞入的雷暴区,还有阴险狡诈,杀人如麻,对泰利垂涎已久的韦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