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义胆雄心

状态:HD
类型: 动作
导演: 陈惠敏
年代:199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义胆雄心》剧情简介

范志洪(万梓良 饰)曾是一位精明强干的警察,如今过着退休后的闲适生活。某日,他听闻前上司白朗的儿子保罗遭人绑架,性命危在旦夕,于是联手白朗的养子小杰(刘德华 饰)一同前往营救,并最终成功的救出了保罗。雪莉(姚炜 饰)和范志洪之前有过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巧合的是,小杰爱上 的名为辛迪(简慧真 饰)的女孩,正是雪莉的女儿。  很快,范志洪便发现,这起绑架案并不是表面看上去的那么简单。白朗和日本黑道山下组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而在营救行动中,范志洪失手杀死了两名日本人,使得三下组派出了高田进一(陈惠敏 饰)来到香港调查事件的真相。

《义胆雄心》相关视频

  • 麻辣教师GTO 复活 9.0 麻辣教师GTO 复活
    麻辣教师GTO 复活
    2024 动作
    简介:原为暴走族的教师鬼冢来到了充满问题的高中,向有烦恼的学生们展开了热血授课。时代从平成变成了令和,出现了在当时没有的SNS的诽谤和中伤的纠纷。
  • 天坑鹰猎 10.0 天坑鹰猎
    天坑鹰猎
    2024 动作
    简介: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待业青年张保庆在东北长白山的鹰屯里,结识了猎户姐弟菜瓜、二鼻子。张保庆被传说中的土匪金王马殿臣附魂,三人被狐仙胡三太爷引入雪谷天坑,发现了传说中的天坑下的诡异奇观:马殿臣的三魂纸人,地狱传说中的葬头河、剥皮城等,就此引出了多年前东北金王马殿臣的传奇故事和天坑奇案。三人前有未知险关,后有反派紧逼,且看张保庆如何找寻真相、寻得生机……
  • 天坑鹰猎2024 10.0 天坑鹰猎2024
    天坑鹰猎2024
    2024 动作
    简介: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待业青年张保庆在东北长白山的鹰屯里,结识了猎户姐弟菜瓜、二鼻子。张保庆被传说中的土匪金王马殿臣附魂,三人被狐仙胡三太爷引入雪谷天坑,发现了传说中的天坑下的诡异奇观:马殿臣的三魂纸人,地狱传说中的葬头河、剥皮城等,就此引出了多年前东北金王马殿臣的传奇故事和天坑奇案。三人前有未知险关,后有反派紧逼,且看张保庆如何找寻真相、寻得生机……   影片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张保庆和伙伴菜瓜、二鼻子意外进入了神秘的天坑,机智地阻止了贪婪成性的血蘑菇的阴谋,并揭开了黄金宝藏真相的故事。
  • 恐惧的代价2024 9.0 恐惧的代价2024
    恐惧的代价2024
    2024 动作
    简介:  In order to prevent a deadly explosion, an illicit crack team has 24 hours to drive two truckloads of nitroglycerine across a desert laden with danger.
  • 孤胆 9.0 孤胆
    孤胆
    2024 动作
    简介:影片《孤胆拯救》是一部动作枪战题材为主的电影,讲述了男主跨国营救儿子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紧张曲折。影片将通过凌厉快速的镜头语言展现惊心动魄的营救场面。
  • 猎者之心 1.0 猎者之心
    猎者之心
    2024 动作
    简介:由于朋友发现了南非政府内部的危险阴谋,这名退隐的刺客不得不再次出山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