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最后判决

状态:HD
类型: 动作
导演: 赵崇基
年代:199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最后判决》剧情简介

阿李(刘青云 饰)是一位神父,一生兢兢业业传道授业,向世人宣讲神的伟大和光辉。然而,一场意外之中,阿李竟然沦为了强奸犯,被推上了被告人的席位,接受法律的审判。阿李的特殊身份令此案充满了猎奇的意味,人人都认为阿李必定获得有罪判决,然而只有阿李的心中明白,自己从未背叛过信仰。  乔红(李若彤 饰)是一位恪尽职守的律师,这也就意味着,在她的眼中,善恶输赢皆是手中翻覆的玩物,唯有利益才是永恒不变的真理。阿金(曾志伟 饰)身为双手沾满了鲜血的黑帮头目,却是阿李门下最虔诚的信徒,神宽恕他的罪孽,却不能阻止他继续作恶。他们是唯二站在阿李身边支持他的人,在他们的帮助下,阿李能否洗刷罪名,重获清白呢?

《最后判决》相关视频

  • 忠烈图 2.0 忠烈图
    忠烈图
    1975 动作
    简介:在胡金铨的年表中,《忠烈图》似乎恰成分水岭,此后他对影片中武打场面的经营渐渐递减,开始强调更多形而上的思维。本片描述明朝一群忠义侠士,抵御倭寇入侵的故事,最精彩处在于胡导大量以「棋盘」布阵的创意,藉以比喻敌我双方的对峙。除了徐枫、白鹰等班底,片中还能看到洪金宝、元彪、元华这些后来的武打明星的年轻模样。
  • 忠诚 10.0 忠诚
    忠诚
    2019 动作
    简介:到乡村支援的女医生,爱上了正义的老大并主动向其求婚,婚后生有一女。因为老大多次为了相邻斗殴,女医生带着女儿离开并创业大公司。多年后,老大遇到女儿被人砍杀,在挽救女儿的同时,也挽回了婚姻和家庭。
  • 快活林 5.0 快活林
    快活林
    1972 动作
    简介:本片由张彻与鲍学礼联合导演,倪匡、张彻及靳蜀美合编剧本。故事讲述武松(狄龙饰)杀死潘金莲及西门庆后,被判发配孟州牢营。武松本照例要接受一百下杀威棒,但得施恩(田青饰)求情,侥幸获得豁免。武松知施恩有求於己,催促施恩说出情由,原来由其开设的「快活林」酒肆,被「蒋门神」蒋忠(朱牧饰)夺去……\r\n1972年一代大导演张彻与邵氏武打巨星狄龙《马永贞》打造了地方武侠片传奇的《马永贞》,同年另一部《快活林》亦是不可多得之大作。由由张彻和鲍学礼合导,是由倪匡、张彻和靳蜀美合编剧本,主要演员有狄龙、田青、于枫、姜南、江玲、王光裕和??家荣。以武松生平揭开序幕,由狄龙演出这位打虎英雄最壮烈、最不为人知的一页!\r\n《快活林》电影的故事内容讲述武松(狄龙饰)杀死潘金莲和西门庆后,被判发配孟州的牢营。武松本照例要接受一百下杀威棒,但得施恩(田青饰)求情,侥幸获得豁免。武松知施恩有求于己,催促施恩说出情由,原来由其开设的快活林酒肆,被蒋门神蒋忠(朱牧饰)夺去……
  • 快腿 2.0 快腿
    快腿
    2019 动作
    简介:习武大成的宏伟刚刚回到老家,就被成为混混的发小佬桑将未婚妻绑架,逼着他去参加拳赛赚钱,决赛中故意被佬桑打败,让其赚取高额赔率。宏伟被佬桑暗下黑手打成内伤,未婚妻马霖推着他四处求医,医院的治疗后又找师姑南飞燕治好后,宏伟的伤势基本痊愈。此时外国密谋组织针对华夏的青年武道大赛,伤愈的宏伟奉命参赛。当宏伟一路高歌,顺利进入半决赛,发现对手是改练国外格斗技的佬桑。宏伟拼着受伤击败佬桑,却暴露了快腿不完善的弱点。因为弱点被透析,总决赛中宏伟被日本人伊势明打的节节败退,危急关头悔悟的佬桑突然冲入场中护住宏伟,被打的濒临死亡。此时宏伟悲愤交加,终于感悟快腿最后一式,将伊势明打败。
  • 快闪部队2:核危机 7.0 快闪部队2:核危机
    快闪部队2:核危机
    2014 动作
    简介:在城市里,有一种人他们过着隐蔽的生活,他们不是坏人,他们只是暗中保护这座城市安全的小分队——快闪部队。当然,他们的工作要求他们会遇到很多麻烦,这次小分队任务来了——核危机。他们要再次踏上拯救城市的道路,他们会一帆风顺吗?
  • 怀俄明歹徒 9.0 怀俄明歹徒
    怀俄明歹徒
    1939 动作
    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