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敲开天堂的门

状态:HD
类型: 剧情
年代:199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敲开天堂的门》剧情简介

Martin Brest(蒂尔·施威格 Til Schweiger饰)和Rudi Wurlitzer(让·约瑟夫·莱佛斯 Jan Josef Liefers 饰)是两个身患不治之症的病人,两人在医院相遇了,相谈甚欢更一起喝了一瓶偶然找到的酒。两人喝醉后,Martin知道了Rudi一个秘密:长这么大Rudi竟然还没见过大海。Martin决定在Rudi临终之前实现他这个愿望。两人偷了一辆车,不想这辆车竟然是一黑帮老大的,里面更藏有大量现金。两人还一路抢劫,被警察追捕。黑帮的人为了追回车里的钱,也在追杀他们。在寻找大海的路上,两人到底要历经多少艰险,Martin和Rudi最后能否实现看一眼大海的愿望,天堂在前,两人要去敲开天堂的大门了......

《敲开天堂的门》相关视频

  • 禁果 5.0 禁果
    禁果
    2009 剧情
    简介:外面的世界更精彩,还是更无奈?两个成长于信仰保守乡村的女孩儿,决定去看看外面的真实世界,在快节奏和充满变化的都市里,她们的信仰和贞操都在不经意间流失,茫然,慌张,挣扎,最后她们懂得,只有经历了、失去了,对信仰的重要性才能有更切身的理解……这是一部感人的芬兰电影,信仰与爱欲发生着激烈的碰撞。同时,这又是一首略带忧伤的青春诗,两位女主角出门去看大世界,最终身心残缺地回到故乡,这,或许就是成长。本片故事简洁,手法节制,不动声色间动人心扉。
  • 我的钱我做主 8.0 我的钱我做主
    我的钱我做主
    2010 剧情
    简介:故事讲述的是一位长相丑陋的农民张屠夫特别热衷于电影,他用养猪积攒的钱投资了一部电影,并亲自担任导演因他没有拍摄电影的经验在片场惹出不少笑话。张屠夫一角由著名丑星杜旭东出演。影片围绕电影《有话好好说》杜旭东出演的农民工所说的台词:“安红,安红我爱你!”展开。女一号由著名网络歌手“QQ爱”的演唱者尚华出演。尚华出演的角色晓晓为了当女一号对张屠夫进行了色诱。
  • 最后一周 1.0 最后一周
    最后一周
    2008 剧情
    简介:本?泰勒(乔舒亚?杰克逊 Joshua Jackson 饰)被告知身患癌症,即使治疗存活率也只有10%。心灰意冷的本买了辆摩托车,暂缓与未婚妻萨曼萨(莲妮?芭拉班 Liane Balaban 饰)的婚礼,瞒着父母独自一人踏上了西行之路,立志遍游途中的加拿大平原小镇,与所有巨大的地标合影,直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温哥华岛,并寻找儿时的“格朗普斯奇兽”。旅途过程中,本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并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与理想,包括未竟的作家梦。在中部的班夫国家公园,心急如焚的萨曼萨终于飞来请求本返回多伦多进行治疗,却发现二人的感情也出了问题。固执的本继续西行,直到终于发现旅行的意义。
  • 真爱之书 9.0 真爱之书
    真爱之书
    2016 剧情
    简介:Henry is an introverted architect. After the death of his wife in a car accident, he sets out to help Millie, a homeless teen, to build a raft to sail across the Atlantic.
  • 深海x异种2 9.0 深海x异种2
    深海x异种2
    2019 剧情
    简介:风景秀美的东南亚,一艘满载游客的游船误入暗藏巨型异种生物的神秘海域,接踵而至的离奇死亡,黑暗中的无形“杀手”,游客中的神秘人物使得游船变成了“处决机器”。被迫逃上诡异荒岛的幸存者们,却遇到了更加凶残的异种生物,开始了一场绝地求生之旅......
  • 少女邂逅 8.0 少女邂逅
    少女邂逅
    2017 剧情
    简介:遇上一个人的概率是二十四万分之一,能成为密友大概更是天文数字。 Miruyi 经常被欺凌而患上选择性缄默症,她收养一条蚕虫作情感寄托。转校生Tsumugi 来到,成为Miruyi 的奇迹。谜样的Tsumugi 很难捉摸,更自带虫属性。廿五岁导演枝优花拍出暗黑寓言版的《花与爱丽丝》(2004),讲欺凌的电影很多,却说不出这种切肤之痛。撕开芳华的外衣,青春只是利用和背叛,成长教我们把脆弱的心围得密不透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