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数到十,让我变成沈晓旭

状态:HD
类型: 剧情
导演: 郭昱沂
年代:201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数到十,让我变成沈晓旭》剧情简介

曾凤仙从小就幻想可以变成好友沉晓旭-一个出生在富裕家庭、外表出奇美丽,举止优雅的闺秀。国中两人不再同班后,凤仙投入大量的时间在阅读上,也从文字创作中获得自信,然而却发现晓旭抄袭自己的作品,凤仙无法原谅晓旭,两人埋下心结,因而疏远。高中时,凤仙的妈妈因乳癌过世,她也意识到自己将是高危险群,就在不安的疑虑中,多年在大陆工作的父亲退休后回到台湾,因车祸住院,迫使凤仙面对她一直不愿面对的事。凤仙知道必须完成自己的毕业创作,因为那是凤仙想对世界说的话。by:yakubd.cc

《数到十,让我变成沈晓旭》相关视频

  • 年轻的一代 3.0 年轻的一代
    年轻的一代
    1965 剧情
    简介:上海地质学院的肖继业和林育生毕业后,满怀革命热情来到青海高原地质队工作。肖继业的小队发现了新矿,领导让他回上海参与地质报告审批答辩,治疗自己砸伤的腿,并了解离队半年未归的林育生的情况。回到上海后,肖继业发现林育生是因为害怕艰苦生活,才托病不肯回青海,还在其未婚妻夏倩如的毕业分配上拖后腿。肖继业一面忙于做地质报告答辩,一面与林育生的妹妹林岚一起对林育生做思想工作。医生诊断肖继业的腿长了骨瘤,有截肢的可能。更令肖继业痛心的是,他发现林育生的疾病证明是伪造的。于是,他找到林育生,帮助他分析错误的严重性,指出改正方向。林育生的养父也拿出他亲生父母就义前的遗书,对林育生进行教育,终于使他醒悟。最后,肖继业的腿治好了,地质报告审查通过,林育生和夏倩如跟肖继业一起回到地质队,林岚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去了新疆农场工作
  • 水瓶座 3.0 水瓶座
    水瓶座
    2016 剧情
    简介:六十多岁的Clara是一位退休的音乐评论家,出生于巴西累西腓地区的中产阶级地区她居住在一栋非常独特的大楼内,这座名为Aquarius建筑始建于上世纪40年代,毗邻沿着大海的AvenidaBoaViagem。一家大型地产商买下了所有套房的产权,但她却拒绝卖掉自己的房子。她与不断纠缠的房地产公司展开了冷战。在压力的影响下,她开始思索自己的生活、过往和自己所爱的一切。
  • 山洼 9.0 山洼
    山洼
    2010 剧情
    简介:该片通过返乡农民工大牛转变观念,承包农村土地,走新型农业机械化的道路,维护村民利益,带领村民黔同致富的故事,表现了大牛勤劳、葬良、乐于助人的人物形象,展现了近代科技型农民发展的新面貌。
  • 杀机四伏 6.0 杀机四伏
    杀机四伏
    2012 剧情
    简介:就在谭帏郁闷之时,一个清新可人的女孩进入到谭帏视线,引起他的怀疑,经过谭帏的查实,文素洗去了嫌疑,就此相识,心生情愫,开始相恋。谭帏派卧底打入爱国同盟会内部,准备将同盟会一举歼灭时,任务消息走漏,再一次失败,文素又一次引起谭帏的怀疑。
  • 情系月亮湾 3.0 情系月亮湾
    情系月亮湾
    2013 剧情
    简介:该影片是一部以现代情感为题材的环保励志片,以“月亮湾湿地保护开发”为故事背景,以大学生村官在月亮湾的工作生活为主线,在湿地公园及附近村进行拍摄,对于展现山亭自然风光和风俗人情、促进山亭区旅游文化事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 民国警花 3.0 民国警花
    民国警花
    2012 剧情
    简介:《民国警花》讲述了一位名叫“伍月”的女孩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警察的故事,其中又夹杂了一些生活中非常有意思的故事。谭松韵在其中扮演“伍月”,这位一直都以清纯造型给观众留下印象的女演员这一次也挑战了一把高难度角色,这个既坚强又有韧劲的“伍月”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错的惊喜。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