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敦煌

状态:HD
类型: 剧情
导演: 佐藤纯弥
年代:198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敦煌》剧情简介

北宋年间,举人赵行德(佐藤浩市 饰)面对西夏的考题哑口无言,抱憾殿试。此后心灰意冷的行德决定远走塞外,前往令人充满遐想的西夏游历。旅行途中,行德所在商队遭到汉人组成的佣兵部队的袭击,他被迫编入部队,并渐渐得到队长朱王礼的赏识和器重。在与回鹘人的作战中,他救下并藏匿了回鹘 公主斯鲁比娅(中川安奈 饰)。二人由恨转爱,并相约逃跑前往西夏,无奈阴差阳错,行德只得留下爱人独自前行。谁知他一去两年,期间斯鲁比娅竟被西夏王子李元昊(渡濑恒彦 饰)霸占。饱受命运的左右与玩弄,行德注定在历史尘沙中留下一段千古传奇……   本片日本历史小说名家井上靖的名著改编,并荣获1988年第12届日本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奖(西田敏行)。

《敦煌》相关视频

  • 凤还巢 4.0 凤还巢
    凤还巢
    1963 剧情
    简介:由李翰祥、高立聯合導演的經典黃梅調喜劇。兵部侍郎程浦(井淼 飾)將次女雪娥(李香君 飾)許配予好友之子穆居易(金峰 飾),庶室程夫人(高寶樹 飾)既憤且惱,對居易訛稱長女雪雁(莊元庸 飾)乃雪娥,催促二人早日成親。居易見雪雁貌醜而癡,嚇得留書出走。富豪朱煥然(蔣光超 飾)對雪娥心儀已久,趁此良機冒充居易,依期迎親……本片由李香君、金峰分飾男、女主角,配搭新鮮;而蔣光超與莊元庸一胖一瘦的諧趣演出,更令人笑破肚皮。
  • 黑死病 9.0 黑死病
    黑死病
    2002 剧情
    简介:一场突如其来的鼠疫在德国科隆降临。一时之间,街道、下水道、家里、垃圾堆,到处都堆满了老鼠。一例例被感染的病人相继死去。一批批的人被强硬隔离起来,恐惧与慌乱随着空气一起蔓延开来,整个城市被死神的阴影笼罩...
  • 野性的呼唤2009 10.0 野性的呼唤2009
    野性的呼唤2009
    2009 剧情
    简介:莱安(阿瑞尔·盖德 Ariel Gade 饰)的父母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出国,于是将年幼的莱安送到了在蒙太纳山区生活的爷爷(克里斯托弗·洛伊德 Christopher Lloyd 饰)那里,莱安不太习惯山区的生活,也非常思念远方的父母,因此常常显得闷闷不乐。   一天,一只受伤的野狗出现在了爷爷家的门廊上,莱安收留了野狗,悉心的照料它的伤势。野狗的到来缓解了莱安对亲人的思念,很快,一人一狗之间就建立了信赖和友谊。莱安想要把野狗带回位于波士顿的家里当做宠物狗来饲养,但是爷爷知道,野生动物热爱自由的天性是永远不会被磨灭的,为了让莱安懂得这个道理,爷爷决定把《野性的呼唤》这本书读给莱安听。
  • 万古流芳 9.0 万古流芳
    万古流芳
    1965 剧情
    简介:春秋战国时代,晋灵公宠信奸臣屠岸贾,时边关告急,相国赵盾启奏,反被屠挑拨,下令斩杀赵家三百余口。幸忠臣程婴为保忠良血脉抱赵媳庄姬之子赵武出走。屠下令杀全国男婴以断后患,程不惜以己子代春以救全国婴儿。程功成退稳,邻人感其忠烈,赠匾「万古流芳」。导演严俊演而优则导,拍出史诗式气魄。
  • 利休 1.0 利休
    利休
    1989 剧情
    简介:织田信长被明智光秀刺杀身亡数年后,伺候他的利休当上了信长的继承者丰臣秀吉的茶道首领。利休通过茶水的魅力,笼络了全国的武将,并尽其奢侈,营造了茶道最高府第,京都待庵。即侍候丰臣秀吉的主持僧侣的行宫。构筑了一个利休自己的世界。可是,美梦不长,自石田三成的势力增强以后,秀吉和利休的关系开始出现了激烈的矛盾。起初,利休心爱的徒弟宗二,因冒犯秀吉,被赶出行宫,杀了头。接着,石田三成向秀吉进谗言说“利休对出征朝鲜抱有怀疑”。正巧这时,利休在茶室见到秀吉,不慎谈到出兵朝鲜的事,更加激怒了秀吉。秀吉终于下了一道命令,令利休退出京都,并将他禁闭于大庭院。丰臣秀吉的妻子北政所给利休的妻子利木写了封信,说是利休如果肯认错,她想去乞求秀吉原谅利休。可是,利木的回信只是郑重其事地表示了感谢之外,没说别的事。丰臣秀吉见此信更加生气,命令利休剖腹谢罪。
  • 利普曼 7.0 利普曼
    利普曼
    2016 剧情
    简介:安泰科从德国迁居到北法小镇,才刚发生的谋杀疑云,让初来乍到的他立刻蒙上一层阴霾,邻居除了房东夫妇,还有一名单亲妈妈热纳维耶芙和她的女儿,热纳维耶芙随即对安泰科萌生好感,但安提克却没有回以同等爱意,在二手商店工作的他,反而与顾客萨巴斯蒂安发展出一段似有若无的恋情,而一名德国旧识女人的突然来访,迫使他必须面对逃离家乡的真相。(豆瓣电影字幕翻译2.0小组)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