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敦刻尔克

状态:HD
类型: 剧情
年代:201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敦刻尔克》剧情简介

故事改编自著名的二战军事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二战初期,40万英法盟军被敌军围困于敦刻尔克的海滩之上,面对敌军步步逼近的绝境,形势万分危急。英国政府和海军发动大批船员,动员人民起来营救军队。   英国士兵汤米(菲昂·怀特海德 Fionn Whitehead 饰)在逃离海滩的过程中相继结识吉布森与亚历克斯,同时民用船主道森先生(马克·里朗斯 Mark Rylance 饰)与儿子彼得、17岁少年乔治也离开英国,去往敦刻尔克拯救士兵。三人陆续搭救了海军(基里安·墨菲 Cillian Murphy 饰)、飞行员柯林斯及汤米一行人,而战斗机飞行员法瑞尔(汤姆·哈迪 Tom Hardy 饰)则在被敌人双面夹击的艰难情形下顽强战斗。   影片的故事从陆、海、空三个角度讲述,在德国军队的包围下,每个人不得不为自己的命运背水一战,才有可能活着回家。

《敦刻尔克》相关视频

  • 超级老爸 3.0 超级老爸
    超级老爸
    2019 剧情
    简介:马识途坐牢二十三年,刑满释放,已年近花甲,赶回老家汉东参加女儿的婚礼,见证她的幸福时刻。处于叛逆期的17岁少女刘子秋,自幼丧母,其父亲刘峰是上市公司老板,平时忙于工作,并娶了年轻后妈周雨露,引起刘子秋不满并百般阻挠。在一次与父亲的争吵之后,刘子秋离家出走,前往汉东祭拜过世的母亲。​在车站便利店,马识途与刘子秋初次相遇,在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意外后,两人从互看不顺眼到互相影响。最终刘子秋不再任性,与父亲冰释前嫌,而马识途也在刘子秋的帮助下,与女儿相认
  • 情断失乐园 1.0 情断失乐园
    情断失乐园
    2018 剧情
    简介:两年前,林非凡的女友不幸被歹徒残忍的强奸杀害这令林非凡痛不欲生,他深陷在失去女友的痛苦与自责中。这令他的母亲和好朋友十分担心。为了帮林非凡治病,他的母亲和朋友决定将林非凡带回当年周莉被害现场,正视现实。当林非凡再次来到当年周莉被害的那个公园时,他感觉似曾相识,并多次出现幻觉。他始终不愿承认周莉已经死亡的事实。就在他逃离公园的路上,那个女人再一次出现。为了一探究竟,三人来到了当年周莉被杀害的凶案现场。亲眼目睹了女友被害的全过程,他像发了疯似的冲到歹徒面前,拿起石头,狠狠向歹徒砸去……
  • 第十个弹孔 8.0 第十个弹孔
    第十个弹孔
    1980 剧情
    简介:滨江市公安局长鲁泓复职后审理的第一个案子竟是他的独生儿子鲁小帆参与的炸桥案件鲁泓周围的人同情他,便为鲁小帆开脱罪责。鲁泓毅然决定亲自提审儿子,探出真情。原来,“四人帮”横行时,鲁泓一家骨肉分离,小帆的奶奶也被抓走,只能寄养在舅舅家。舅母伙同“造反兵团”拉拢腐蚀小帆,唆使他成了“造反派”的典型,炸毁了铁桥。鲁泓依法判处了小帆。小帆不理解父亲,奶奶告诉小帆,抗日时石大娘亲手枪毙了出卖鲁泓的大娘亲生儿子的故事。鲁小帆终于理解了父亲,痛悔自己的罪恶。
  • 暴裂寻凶 9.0 暴裂寻凶
    暴裂寻凶
    2019 剧情
    简介:十年前,老乔的女儿离奇失踪,随着女儿的失踪,老乔的生活只剩下送货糊口和四处寻找女儿的线索。而在老乔寻找女儿身影的背后,总有一双眼睛窥伺着他……
  • 霸道了,我的姐 5.0 霸道了,我的姐
    霸道了,我的姐
    2017 剧情
    简介:这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有辛酸、有欢乐、有背叛、有坚持:香港名牌大学研究生高韵涵(夏小薇饰)与男友分手后成为了一个单亲妈妈,创办了电商企业甘太家而由于企业经营发生了危机,也导致韵涵与公司合伙人菲菲以及其他员工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矛盾。公司的货物被海关扣押,仓库大量的旧货积压,合伙人之间矛盾从生,大部分股东要撤资出走另起炉灶——一个单身妈妈的创业如何坚持下去?最终她能否度过危机?这是女性创业最真实的写照!
  • 风柜来的人 8.0 风柜来的人
    风柜来的人
    1983 剧情
    简介:阿清、阿荣等男孩生于风柜长于风柜,他们在高中毕业后等待征兵的日子里百无聊赖,每日通过赌博、打架、看白戏等形式来挥霍过量的精力因为一次较严重的打架事件,也因对周遭环境的厌倦,他们怀揣几颗忐忑的心,离开风柜来到高雄。起始,自然只能如迷途羔羊般,在大都市的五光十色中乱撞。  在阿荣姐姐的帮助下,他们有了暂时的栖身处。而安稳下之后,阿清和阿荣因渐形成不同的世界观产生分歧。一封家书勾起阿清有关父亲的复杂回忆,加上眼见爱慕对象小杏与男友情感变故,阿清沉默了下来。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